2017年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展会

来源:LookChem.cn发布时间:2017/10/20 9:53:58

2017年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展会

九年耕耘路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工外贸交易平台,LookChem将继续与中国制药行业共同成长、发展,不断提升我国化工企业国际认知度和影响力。“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于2017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展吸引来自120余个国际及地区的逾15,000名海外专业买家到场参观,是企业打开国门拓展国际市场的绝佳途径。

全球大咖云集 ——现场璀璨瞩目

为更好地帮助国内外企业开展国际合作,LookChem从行业未来发展着眼,站在全球化的高度,深入剖析中国化工产业国际化发展的新环境、新形势和新目标,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为国内中小型化工企业提供定专业的制化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