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届(2017)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展会(APi-China)

来源:LookChem.cn发布时间:2017/10/27 17:42:12

第79届(2017)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展会(APi-China)

第79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China)将于2017年11月15-17日,在位于厦门市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会由国药励展首度融合旗下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的三大展会--- 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将成为中国健康产业中史上规模最大的会展集群。

本次展会是中国制药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旗舰展会,API China & PHARMPACK & SINOPHEX 专注于提高中国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医药包装材料、制药设备企业生产、研发的整体水平,为公 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用药保障。在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的支持下,展会成为 汇集行业内领袖人物、展示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帮助企业解读政策法规,提高行业生产水平和反映 行业发展趋势的品牌盛会。

届时洛克化工网(LookChem)将作为主办方合作伙伴单位出席展会,洛克化工网展位号为:C3A75  洛克化工网全体员工热忱期待各位新老顾客和行业朋友莅临展位交流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