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全国松香年会11月广州举办

来源:LookChem.cn发布时间:2016/10/13 14:22:36
       本届松香年会以“探索松香产业持续生存与发展之路”为主题,将邀请来自国内外松香、松节油、胶黏剂、油墨、橡胶、蜡染、涂料、石油树脂、金融、物流、法律、科研、技术、设备等行业及机构的嘉宾出席,届时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交流对国内外松香产业的真知灼见。

 “今年松香产季已经过半,但整个松香产业链普遍受需求减弱、成本偏高、资源老化等问题困扰,松香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诸多挑战,第22届全国松香年会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帮助松香企业更好的筹划生产经营活动、预测市场走向。”松香年会主办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绿色时报》记者。本届年会在内容和形式上力求突破前几届的固有模式,在形式上做到新颖独特,增强互动;在内容上做到提供对企业更有帮助的信息,突出会议价值。据悉,本届年会有赢在策略、观点碰撞、供需洽谈、线上直播、企业成长五大亮点,带你回顾梳理近10年香市沉浮,探寻不败的策略,并分享关键转折点如何把握机会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等焦点问题。

 据年会承办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松香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年会还有供需洽谈、项目推介、嘉宾约见等服务,年会期间,还将召开全国松香主产区经理会议、2016年松香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及系列商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