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新材料专委会商讨工作方向

来源:中国化工报发布时间:2018/12/11 14:35:07

化工新材料专委会商讨工作方向

中化新网讯  12月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成员大会在浙江上虞召开。

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委会秘书长王孝峰介绍,化工新材料专委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各项行业和专项研究、参与相关产业政策制修订,反映企业诉求、助力企业转型,为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未来,专委会将继续加强对行业政策与改革进程的研究,重点关注行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建立开放共享的行业信息平台,继续为化工新材料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表示,加快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已成为石油和化工行业最为紧迫的任务,对其发展现状、问题和方向进行总结,并着手建立化工新材料标准系统,为新材料标准制定进行提前规划,与政府、企业等共同推进我国化工新材料行业的进步。

此外,专委会还通过了关于成立化工新材料专委会专家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的议案,以及第二届领导机构候选名单等。

相关新闻